☞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番外)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入,雷者勿喷

“听说没,周少帅要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男子。”

“是啊,据说就是之前德清楼的名旦叶修。”

“男子与男子成婚,我长这么大,可是头一次见。”

“是啊,我也是,听说就是明儿,而且少帅除了宴请达官贵人,还包了玉满楼,说是,要是愿意祝福他俩的都可以去参加。”

“少帅待叶修真好。”

“这不得好,若是我也能娶到叶修,我绝对把他捧在掌心里。”

“做梦啊你,还想娶叶修。”

····

没错,叶修决定和周泽楷成婚了,叶修本觉得男子成婚,不方便大办,可这主意刚提出来就被周家父子拒绝了,用周大帅的话就是“男子怎么了,男人的爱情也是爱情,大办,必须大办,省的他们看不起我老周家。”叶修表示,您高兴就好。

···

天还微微亮,叶修就被侍从们从床上拖起,开始打扮,虽然叶修是男子,但周泽楷仍请了位全福太太替叶修梳头。叶修穿完婚服,便被侍从们按在凳子上束冠,要不是叶修坚决反对涂粉,侍从们还想在叶修脸上好好涂抹一番。

老太太细心地将叶修的头发梳开,然后开始束发,边梳边唱:一梳梳到头,两梳梳到尾,三梳梳到白发与齐眉。唱完便为叶修带好了玉冠。而此时周泽楷已经在外等候了,由于两人都是男子,便取消了花轿,改为同乘一骑。周泽楷看着与自己穿着同款戏服的叶修,眼神暗了暗,伸出手,将叶修抱入怀里,一起前往周府。

一路上热闹非凡,大街小巷上都围满了人,大家都想在这对新人身上沾沾福气,周泽楷也十方大方,一路狂洒花生,桂圆,喜糖以及小铜板,而人们不管有没有抢到,都对两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两人很快到达了周府,踏过火盆,拜完天地和父母,便一起去了洞房,由于都是男子,便也不大讲究虚礼,一起出去敬酒,由于,周泽楷平时待人温和,大家都不怕他,于是两人都被灌得脚步虚浮,才被放过。

“修修,我喜欢你。”回到房间,周泽楷就一直握着叶修的手,舍不得放开,他怕这是一场梦,只要他一松手叶修就会消失不见了

“嗯,我也喜欢你。”叶修吻了吻周泽楷的唇角安抚他。

周泽楷顺势将叶修推到在在喜床上,唇慢慢的往下滑,停在了也许的耳边,细细舔弄,手也麻利地解开了叶修的衣服。

周泽楷很快将两人的衣服全部脱下,两手慢慢的分开叶修的双腿,一边替他安抚隐秘处的小叶子,一边往后方滑去“修修,我想要你。”

“嗯,进来。”

····

两人一夜风雨,叶修被周泽楷做的连床也下不了,“从今天起,你睡书房。”叶修看着一脸餍足的周泽楷,气不打一处来。

“修修,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周泽楷小心地替叶修按摩着腰,一边撒娇到,最后叶修被周泽楷眨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纯真模样说服,选择原谅了他。然而当天晚上,叶修又被按在床上酝酝酿酿,这次不管周泽楷怎么撒娇卖萌叶修都不相信了,果断将周泽楷踢出了自己的房间。

····

这个世界,叶修被周泽楷宠得无法无天,最后的时候两人都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周泽楷拉着叶修说“修修,别拒绝我们,我们都很爱你。”

PS:解释一下文章的一些小细节,可能有人会问你写的不是古代为什么前文的周泽楷会有枪,我说明一下,就是我写得并非中国古代,而是一个与民国时期相类似的平行世界,所以会有枪。

下个世界写美食吃播叶×医生王

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你们的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爱你们哦。

ლ(°◕‵ƹ′◕ლ)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