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第四个世界:美食与你同在心尖(主王叶)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小可爱们,晚上好啊。”晚上叶修按时打开电脑,开始了直播。

“啊啊啊,修修终于上线了,好想你哦。”

“修修修修,妈妈来了。”

“修修今天是要做美食还是吃东西啊。”

“好期待哦。”

“嗯,今天准备挑战火鸡面和试吃一下梦龙家的新款。”叶修一边将直播所需要的东西准备好,一边回答弹幕里的问题。

没错,这个世界的叶修是个美食主播,以做菜和试吃出圈,由于经常胡吃海喝,叶修的肠胃一直不大好,但他从未将这个放在心上过,这不今天他又开始做死了。

“我们先来吃火鸡面吧,这次吃的火鸡面与以前的不太一样,这是小火鸡面,别看它小,但辣度是之前的12000倍。”说着叶修将火鸡面撕开,放入锅里煮,在等待的同时叶修拿起桌上的梦龙开始试吃“嗯,我现在要吃的是松露口味的,这个口味喜欢的人比较多。”说着叶修打开包装咬了一口“梦龙不亏是梦龙,一口下去巧克力的酥脆和奶油的香甜在舌尖完美结合,让人恨不得连舌头也一块吞下去。”叶修一边解说,一边快速的将手中的雪糕吃完。

“修修好坏,大晚上的放毒,馋死我了。”

“修修,修修,大晚上又吃辣有吃冰的对肠胃不好,少吃点吧。”

“同意楼上的,修修要注意身体啊。”

“好的,谢谢大家关心,我会注意的,面已经煮好了,现在我们开始试吃火鸡面。”叶修将面从水里捞出来,放入酱料拌好,拿起筷子挑了一口“嗯,第一口感觉不太辣,但还蛮香的。”

叶修说完又夹起第二口,然后他被辣哭了“我去,这面后劲太大了,第一口吃的时候,我是真的不觉得辣,但现在我要收回刚才的话,简直要辣哭了,不说了,让我先缓缓。”叶修说着抓起旁边的梦龙往嘴里塞,也许是因为梦龙外壳是巧克力,叶修吃了两根还是觉得很辣,无奈之下他只好又去冰箱里哪了瓶酸奶灌下去,这才感觉好了很多。

“好了,今天的试吃到这里结束了,大家也看到主播的惨状了,所以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小宝贝千万不要去尝试火鸡面了。”叶修和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告了别,便关掉直播下线了。

···

半夜,叶修睡得正香,突然肚子开始阵痛起来,叶修本想着大晚上不方便,忍忍就过去了,可这肚子越来越疼,无奈之下,叶修拨打了120。

救护车很快就来到了叶修家,将叶修带去了医院,此时的叶修已经疼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医生赶紧进行抢救,过了好一会,叶修才缓了过来。

“你今天都吃了些什么。”王杰希看着叶修的检查报告一脸严肃地问道。

“吃··吃了火鸡面,还,还有雪糕。”叶修一脸虚弱地躺在病床上有气无力地回答道。

“火鸡面和雪糕一起吃,你是不要命了,本来肠胃就不太好,还乱吃东西,活该肚子疼。”王杰希很少骂人,对病人也一项温和,但不知为啥,看到叶修一点都不知道爱惜自己,他就很生气。

叶修看着发脾气的王杰希吓得缩了缩脖子“妈呀,这个世界的老王发脾气太可怕了,比老韩还可怕。”

“你先在医院里住几天,等一下给你家人打个电话,让他们这几天来照顾你一下,还有千万不能吃任何生冷的食物,让你家人把这几天的伙食做得清淡点,算了,看你这样子也听不进去,等你家人来了以后到我办公室一趟,我亲自和他们说。”王杰希说完替叶修拉了拉被子准备离开。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