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无奈☜

☞无奈☜

 

第一个世界:【主韩叶】十年之约1(武林盟主的小猫猫)

ooc,作者渣文笔,不喜勿入,雷者勿喷

简介:世邀赛结束后的叶修在某一天早上醒来突然变成了一只猫在荣耀世界里穿梭,据可靠消息是我们的荣耀女神看不管叶修大龄单身,所以···

PS;本文主all叶,但前面会有各种cp出没,但结局一定是all叶,由于作者自己是一直单身dog,所以你懂的,写不好的地方请体谅哈,保证不虐,还有看文勿带脑,带脑满篇嘲

第一个世界:【主韩叶】十年之约1(武林盟主的猫猫)

一年一度的武林大会又开始了,而毫无疑问今年的武林盟主依旧是霸图掌门韩文清,和往年一样,大会结束之后便是一场盛大的贺喜宴,已经连续当了五年的韩文清表示没有什么值得庆贺的,所以大手一挥宣布就此解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自己则准备去后山泡个温泉放松放松。

韩文清带着衣物往后山走去,突然一个小白团从树上掉落,稳稳地落在了韩文清的怀里,哦,是一只猫。小猫通体雪白,只有巴掌大小,应是还未断奶,估计是吓坏了,所以一个劲的往韩文清的怀里钻,嘴里还发出喵喵的叫唤声。韩文清不自觉地将手上的力道减轻,深怕把小猫碰坏了。

没错,别看我们的韩盟主人高马大,每天顶着一张黑脸,让人分分钟想教钱包,但实际上他是一个深度的重度毛绒控,喜欢一切萌萌哒的事物,但平时为了维持自己的高冷的形象,所以至今未养过任何生物,对于这只从天而降的猫,韩文清表示,这是上天对他的恩赐,他不能辜负,于是我们的韩盟主就开始了自己的养猫生活。

这只小猫正是我们的叶修大大,由于常年单身带坏风气使得联盟圈里至今都是一群单身狗,惹怒了我们的荣耀女神,于是就被变成了猫妖,穿梭于各个世界,直达联盟不再都是单身狗为止,叶修表示自己很无辜。

刚变成猫的叶修实在不习惯四条腿走路,而且不知道为啥,他被投放在了一只刚学会爬树的猫身上,于是一个不小心就从树上掉了下来,掉进了我们韩盟主的怀里。

韩文清带着刚捡的小猫来到后山温泉,想替他沐浴,但是显然我们的叶修大大不会这么容易就妥协,开玩笑,韩文清可是他的对手,要是让他帮忙洗澡,那他的小命还要不要了,就算他现在不认识自己,但不能改变他们曾经是敌人的事实啊,于是我们的叶猫猫开始拼命挣扎,想要逃脱韩文清的魔爪。

韩文清看着怀里不停扭动的猫,感觉心都要化了,他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猫猫的头“猫猫乖,我们洗个澡,洗完澡带你去吃小鱼干。”说着将猫放人了水里,又小心翼翼的为他清洗了起来。

沾到水的叶修瞬间炸毛“乖你个毛线,韩文清,你放开老子,老子不洗。”但显然作为一只猫还是一只未断奶的猫,叶修此刻能发出的只有萌萌的喵呜声,丝毫没有一点威慑力。于是只能被按着头进行了洗刷。

韩文清小心的将洗完澡的叶修用毛巾裹好来到了前厅准备用膳。佣人们对韩盟主怀里萌萌哒的小猫表示十分好奇,但是由于韩盟主的气势过于骇人,所以没有一个人敢上来搭话,默默地为韩文清摆好了晚膳,然后又默默的退了下去。

饭菜的香气,瞬间让叶修满血复活,他舔了舔韩文清的手指,然后将目光投向桌上的食物,张开嘴等待韩文清的投喂,但叶修显然高估了韩文清的情商,看到撒娇卖萌的小猫,韩文清只是摸了摸小猫的头,说了句“小猫乖。”就自顾自的开始吃起饭来。

“靠,韩文清肯定是故意的,他就是想整我。”看到韩文清不解风情地吃着饭,叶修气急了,嗷呜一口朝着韩文清的胳膊咬了下去,但由于牙没长好,所以一点杀伤力都没有,还被韩文清以不乖为由打了屁股,叶修表示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于是,他转过身,将毛茸茸的屁股对着一直不停撸着他的毛的韩文清,不管韩文清怎么叫他都不理。

“总管,猫猫他这是怎么了,刚刚还好好的。”韩文清看着怀里生气的叶修表示很奇怪,“刚才他还舔我的手指,朝我乖乖地叫呢,现在这是怎么了,我不是一直在陪他玩吗。”

“谁在和你玩,谁要和你玩,钱包脸。”听到韩文清的话叶修更气了,还好我们的总管大人还是高情商的,他看了看气呼呼的小猫以及满桌的饭菜,无奈地开口道“盟主,小猫这是饿了吧。”话音未落,叶修的肚子就应景的响起了一阵咕噜声。

“是啊,我都给忘了,小猫估计一天都没吃东西了。”说着韩文清夹了一块鱼,将鱼刺细心的挑去后喂到了叶修嘴里,又让厨房准备了一碗羊奶,小心的喂叶修喝了下去。终于有的吃了的叶修表示心很累。

由于一天没吃饭,所以叶修一个不小心把自己吃撑了,于是整只猫都感觉不好了,看着怀里不停叫唤表示难受的小猫,韩文清很着急,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最终还是我们机智的管家拯救了他,说小猫可能是吃撑了,这才让韩文清反应过来,开始轻轻的揉起了叶修圆鼓鼓的小肚皮。

“小馋猫。”韩文清一只手轻轻地为叶修揉肚皮,一只手小心地为叶修顺着毛,舒服的叶修只想睡觉。


☞无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