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愚人节小日常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雷者勿入,不喜勿喷

小可爱们,愚人节快乐

“混账哥哥,你的快递。”刚吃完早饭的叶修正准备打开电脑去和心爱的荣耀女神约会,却被叶秋叫住,递给了他一个快递盒。

“我不记得我有买过快递啊。”叶修看着手里的快递有些奇怪。

“估计又是你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寄的bie,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的,真是的,搞得叶家虐待你一样,啥都往这寄。混账哥哥,我跟你讲,你可别被那些外面那些心脏的给骗了。”叶秋看着叶修那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模样,就恨不得揪着他好好教训一顿。

“知道了,知道了,笨蛋弟弟。”叶修说完,挥挥手,抱着快递往电脑房走去。

···

回到房间,叶修在等待电脑开机的同时,顺手拆了快递盒子,发现里面是一盒包装精美的小饼干,叶修正好最近在戒烟,嘴巴有些空,便打开一包往嘴里塞,,刚一入口,一股辛辣的味道直冲鼻腔,刺激的叶修留下了眼泪。

“混账哥哥,谁欺负你了,我给你报仇。”叶秋刚好打开叶修的房门,准备给他送刚温好的牛奶,就瞧见他放在心尖尖上的宝贝哥哥梨花带雨,哭得他心都要碎了。

“快,快把牛奶给我。”叶修说着一把夺过叶秋手里的牛奶灌了下去,过了好一会儿才缓了过来。

“混蛋哥哥,我就说了那几个人不安好心,现在知道了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吃他们寄来的东西了。”叶秋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将叶修好好的教育了一番。

···

全职选手群;

【君莫笑】:你们那个混蛋,谁给我寄得芥末饼干,看我不打死他。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你中招了吧,我就知道你会吃下去的,是不是很好吃啊,哦,对了,老叶,你可不准生我气哦,今天可是愚人节,我这是在为你庆祝节日,老叶,老叶,节日快乐。

【君莫笑】:少天,竞技场见,我也祝你节日快乐。

【沐雨橙风】:对哦,今天是愚人节,昨天游戏玩得太晚,忘记给叶修准备礼物了。

【石不转】:前辈可以将黄少拉黑了,喻队也可以一起拉黑了。

【百花缭乱】:复议,复议,叶修你早就该把这两个人拉黑了。

【君莫笑】:好主意,又烦又坏是该拉黑了,我也觉得文州肯定也掺了一脚,不然以少天那智商也做不到。

【凤城烟雨】:哟,楼上的目的不单纯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新杰,你什么意思啊,我这是情趣,情趣,懂不懂,你以为谁都像你们霸图,都是些糙汉子,老叶,老叶,我错了。

【索克萨尔】:前辈,我不知道少天的行为,我会替你好好教育他的。(^_−)☆

【一枪穿云】:解释··掩饰··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快出来,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别解释了,前辈去抢愚人节boss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是故意的吧,靠靠靠,pkpkpk

····

“叶修,我喜欢你。”——韩文清

“老韩,你咋也这么无聊过愚人节啊。”——叶修

“不是玩笑,是真的。”——韩文清

“老韩,别闹了,我去做任务了,愚人节快乐,我也爱你。”——叶修

[○・`Д´・○]——韩文清

PS:好久没更日常了,趁愚人节来一发,(*^▽^*)

最后的最后求小可爱们给个小♡或者小蓝手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