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8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 ,雷者勿入

“快,快叫大夫。”叶修晒着暖烘烘的太阳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阵慌乱的喊声吵醒。他伸了伸懒腰,决定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少帅这是怎么了,这么受了这么重的伤。”管家看着脸色苍白昏睡着的周泽楷担忧地问道。

“都怪我们没留意,让刺客伤了少帅。”

“什么,周泽楷受伤了。”叶修被这个消息十分担心,他想去看看周泽楷,但无奈守卫的人太多了,而他只是一只猫。

···

“小周,你怎么样了。”半夜叶修偷偷溜近周泽楷的房间,想看看他的伤势。他舔了舔周泽楷的手,见没有动静,就变回了原形,叶修小心翼翼的推下周泽楷的衣物,想要查看一下伤势,突然手被抓住了。

“修修,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周泽楷看着身上熟悉的人儿,有些激动,一把将叶修搂进了怀里。

“哎,你先放开我,伤口。”叶修担心压倒周泽楷的伤口,想摇起来。

“不放,放了你就走了。”说着周泽楷将叶修搂的更紧了。

“我保证不走,你快放开。”叶修见周泽楷死活不松手有些急躁。

“真的,你不骗我。”

“保证不骗你。”

得了保证的周泽楷这才松开了叶修,但手仍死死的抓着他,叶修只能单手查看伤口,果然又出血了,赶紧叫人去请了大夫。

···

“修修,我们明天去踏青,好不好?”

“修修,我让人找了些新奇的玩意儿,你要不要看看”

“修修,我喜欢你,我们成亲吧。”

“小周,你能不能安静会。”

没错,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他发现这个周泽楷和他认识的周泽楷不大一样,话特别多,特别烦。至于叶修是猫妖这件事,在周泽楷死皮赖脸,撒泼打滚的盘问下,叶修交代了,然后周泽楷就给全程颁布了个法令,任何人不得带白猫出城门。

PS:周叶的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还会有一张番外,你们想看王叶还是乐叶,老规矩,前者扣1,后者扣2

最后的最后求小可爱们,给个小♡或者小蓝手

^3^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