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乐队的团宠小猫咪8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入,雷者勿喷

前些日子由于准备演唱会,喻文州和黄少天比较忙,而叶修做为一个无业游民,每天只能无所事事的宅在家里,闲到长蘑菇。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他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所以这个世界的游戏都是些极其弱智的无脑小游戏,叶修表示:这个世界太不友好了,没有荣耀就算了,还没有好玩的游戏。

好在演唱会很快就过去了,为了安慰叶修受伤的小心灵,喻文州和黄少天决定带叶修去海边度假,就这样,刚结束演唱会的两个人就不顾经纪人殷切的眼神,包袱款款的离开了。

喻文州、黄少天:工作哪有老婆重要。╭(╯^╰)╮

经纪人:别让我知道是哪个小妖精把两人勾走了,我一定会打死他的。

小妖精叶修很无辜的眨了眨大眼睛。

····

为了防止被粉丝围堵,三人准备去的是一座私人岛屿。

“老叶,老叶,别睡了,别睡了,马上就要到海边了,你有没有很激动很高兴,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游泳,我跟你讲,我游泳可厉害了,队长都游不过我,哦,对了,对了,你会不会游泳啊,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哦。”飞机上,过度兴奋的黄少天一把抱过变回原形,慵懒地缩在队长怀里,昏昏欲睡的猫咪,开始上下其手,一会摸摸粉红色的小爪子,一会撸撸白嫩嫩的小肚皮。

“黄少天,你放开我。”叶修终于被撸烦了,变回了原形,准备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可身后的人死活都不肯撒手。

“少天,放开前辈。”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扛不住自家队长慈爱的眼神被迫撒了手。

重获自由后的叶修为了防止再度被骚扰,果断选择坐到了喻文州身边,虽然喻文州也老是对他动手动脚的,但是好歹话不多,而且他的撸猫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

“老叶,老叶,你到底会不会游泳啊,你不会害怕游泳吧。”黄少天看着和自己隔了一个身位的叶修表示很委屈。

“猫怕水很正常的好嘛。”叶修不懈的嘟囔道,然后又变回原形,缩回了喻文州的怀里,再也不理嘲笑自己的黄少天了。

喻文州看着怀里撒娇的小猫咪,愉悦的为他顺起了毛“真乖。”

···

为了调整时差,刚到小岛的第一天三人都没有出去玩,在别墅里度过了假期的第一天,并打算第二天早起,去海边看日出。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和黄少天早早的起来了,将前一天晚上做好的便当以及某些特殊的小礼物打包好,才去叫还在昏睡的叶修。

“老叶,老叶,起来了,起来了,我们要去看日出了,别睡了,别睡了,你再不醒,我就要亲你了哦。”黄少天揉了揉叶修白嫩嫩的脸蛋,妄图把他叫醒“老叶的脸蛋真嫩,想亲。”

但显然黄少天低估了叶修赖床的本领,不管他怎么骚然,叶修始终不肯起床,最后还直接变回了原形。

虽然两人看着眼睛都睁不开的猫咪很心疼,但是为了实现自己今天的计划,为了自己后半辈子的幸福,两人还是狠下心来叫醒了叶修。

···

天还没有亮,海边还是漆黑一片。

“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有毛病啊,就算要看日出,也不必这么早吧,这么一团黑乎乎的有什么好看的。”一大早被两人从被窝里挖出来,到海边来吹风的叶修极其不开心。

但两人没有理他,自顾自的打着电话,叶修看着背对着自己的两人,只能委屈地蹲在原地画圈圈。

突然耳边传来了一阵钢琴声,他回过头,发现周围不知何时围了一圈蜡烛,爱心的中央,喻文州和黄少天深情地弹唱,歌声不知何时结束了,两人劲直走到发愣的叶修身边,半膝下跪“叶修,你愿意和我们永远的在一起吗?”

看着深情的望着自己的两个人,叶修的眼眶有些湿润“可是,我只有一个人。”

“没关系,我和队长早就商量过了,我们都不想离开你。”黄少天看着犹豫不决的叶修有些着急。“不管了,你不回答我就当你是答应了,反正你现在已经带上了我的戒指,你就是我的人了,你可不许反悔哦。”说着,蹭叶修还未反应过来就把戒指戴了上去,然后给了叶修一个熊抱。

喻文州见状也马上把自己的戒指戴到了叶修的受伤,不给他反悔的机会,也抱了上去。

太阳不知何时从海边升起,阳光洒在拥抱着的三人身上,温暖,幸福。

PS:好吧,我承认这章有些狗血,看看就好。ლ(°◕‵ƹ′◕ლ)这三人的故事就写到这里了,剩下应该还会有几篇番外,下一个故事的cp还没有想好,还是投票决定吧,周叶扣1;王叶扣2,还有明天请个假,周一再更新啦!!!


评论(1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