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乐队的团宠小猫咪9(番外)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叶修最近找到了一个新的游戏名字叫做——“爱就在一起”,这是一个充满粉红气息的恋爱养成游戏,简单而言就是与手机中的角色聊聊天,谈谈恋爱。

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叶修再次被游戏勾走了所有的注意力,每天除了吃饭,几乎都在玩游戏,哦,不对,连吃饭的时候都玩。

比如早晨起床的时候:

早晨,喻文州睁开眼,亲了亲怀里累了一晚上的爱人,准备起床做早餐“宝贝,你继续睡,我去做早饭。”说着穿好衣服刚准备离开,却被爱人拉住了衣服的一角。喻文州以为叶修是舍不得自己离开,回过身,准备哄哄撒娇的爱人,顺便得到几个香香的吻。

但是事实告诉我们,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只见,叶修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用手揉了揉眼睛,微微打了个哈欠,然后伸出一只白嫩嫩的手“文州,帮我把手机拿一下,我要和我的李李聊天。”

“李李是谁?”喻文州一边把手机递给叶修,一边试探地问道。

“哦,我男人。”叶修熟练的打开手机,登录游戏,做起了日常任务。

“男人!!!”喻文州的眼神瞬间警惕起来,“修修,你什么时候认识的朋友啊,叫什么,长什么样,几岁了。”

“啊,你说李李,哦,就是一个游戏,不是文州,你紧张啥,你不会是以为我给你们带绿帽子了吧,哈哈哈哈···”叶修看着紧张兮兮的喻文州,笑得在床上打起了滚。

喻文州:[○・`Д´・○]

再比如吃饭地时候:

“老叶,老叶,来尝尝这个,这小笼包可是我做的,是不是很厉害,快点尝尝,保证你吃了还想吃。”黄少天夹了一个小笼包到叶修的碗里,期待得到爱人一个“亲亲”作为奖励。

“很好吃。”叶修盯着手机头也不回的回答道。

“老叶,老叶,你好敷衍,看我,看我,看我,手机里有什么好看的,有我这么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大帅哥坐在你面前,你不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伸出手试图夺过叶修的手机。

“走开,不要烦我和李李聊天。”叶修一把拍开了黄少天的爪子,继续和自己的李李相亲相爱去了。

“靠靠靠靠,老叶,什么李李,你竟然背着我和队长找野男人,你太过分了,告诉我,他是谁,我要去好好去教育他一顿,他知不知道你已经是有夫之夫了,不能随便勾搭的!”听到叶修嘴里蹦出其他男人的黄少天,瞬间炸毛了。

“少天,你怎么和文州一样傻,就是个游戏啦,哈哈哈哈··”叶修说着伸出手撸了撸黄少天的小黄毛表示安抚,眼睛却还盯着手机屏幕。

黄少天:꒰╬•᷅д•᷄╬꒱

晚上睡觉的时候:

三人正准备在进行晚间运动,突然叶修一把推开了在自己身上动手动脚的两人,然后急急忙忙的拿起床头的手机,登录游戏“惨了,惨了,我忘记和李李说晚安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愤怒的两人联手镇压精神出轨的叶修,深度交流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捂着老腰的叶修在床上躺了一天,默默的删除了游戏,再也不敢和李李聊天了

喻文州、黄少天: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看你还敢不敢找野男人了。╭(╯^╰)╮

·····

这个世界,叶修走的比两人找,最后一刻,两人拉着他的手说“老叶/前辈,我想起来了,我爱你,等我。”

PS:喻文州、黄少天和叶修的故事就写到这里了,下个世界是周泽楷和叶修,周大佬和叶花旦(非性转),哈哈哈哈ლ(°◕‵ƹ′◕ლ),想看王叶的小可爱们就下下个故事吧。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