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乐队的团宠小猫咪7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入,雷者勿喷

很快,喻文州和叶修便来到了商场。叶修平生最爱的东西只有荣耀,所以穿什么对于他来说,还不如拿来打荣耀呢“哦,对了,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荣耀,等下找文州问一下。”叶修看着满商场的衣服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但显然喻文州对于如何打扮叶修这件事情是极其感兴趣的“前辈,你看一下这件衣服怎么样,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前辈,你先去试一下吧。”没过多久,喻文州就为叶修搭好了一身衣服,示意他去试一下大小。“文州,随便买几件就可以了,我不挑的。”叶修觉得试衣服什么的太麻烦了,能穿就行。叶修的话音未落,喻文州就皱了皱眉头,说道“那怎么行呢,前辈可是我的人,我的人怎么能将就呢。”说着不顾叶修的防抗就把他推进了更衣室。叶修反抗无效,只能妥协,但不知为什么他总觉得喻文州刚才的话不大对劲,他什么时候成了喻文州的人了!!!

没几分钟,叶修便从更衣室中出来了,果然是人靠衣装马靠鞍,换了新衣服的叶修马上让人眼前一亮,倒不是说之前的叶修不好看,毕竟颜值摆在那里,穿啥都不会丑的,但之前由于衣服尺寸不对,总让人觉得不大舒服,就像小孩子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似的。

喻文州的目光已经被眼前的少年完全吸引住了,他重来不知道一个人可以这么好看:白皙的脸上由于闷热而泛着微红,上身着一件浅蓝细格的衬衫,领口并未扣实,精致的锁骨外露,下身是一条休闲牛仔裤,简单却不失活力。虽然叶修的脸皮够厚,但是一直被喻文州火热的目光看着,也是有些吃不消的,于是他动了动打断了喻文州的目光说到“文州,我没什么地方穿错了吧。”

“没有,很好看,哦,对了前辈,这几套衣服你也去试一下吧。”理智回笼,喻文州很快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侧了侧身子,然后指着沙发上的衣服对叶修说到。

叶修看着沙发上的一堆衣服,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人也买齐了叶修所需要的生活用品,当喻文州决定回家的时候,叶修大大的舒了一口气,他实在不晓得为什么喻文州作为一个男的,也会这么热衷于逛街。喻文州表示:能够借着整理衣服的机会,占叶修便宜这种福利,不是谁都可以有的。\(^o^)/~

等两人到家时,黄少天已经在门口望眼欲穿了,要是他俩再晚一点回来,估计就成一块望夫石了。

叶修一打开车门,就被黄少天扑了个满怀“老叶,老叶,你们太坏了,出去玩都不带上我,你个没有良心的,之前你还是猫的时候,是谁每天陪你玩的,还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结果现在你一变回人形就和队长私奔,我告诉你,我现在很生气,很生气,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少天,乖,文州是带我去买生活用品不是私奔,要不这样下次我们俩自己出去玩不带文州,好不好。”叶修撸了撸黄少天的小黄毛哄到。

“好吧,那你可不能反悔哦。”黄少天占够了便宜这才从叶修身上起来。喻文州看着亲密互动的两个人,心理默默的给黄少天又记上了一笔。

PS:这章字数有点少,小可爱们别介意哈,最后晒一下我自己做的甜点图,为了做这个,我刷了半个小时的锅,因为奶糊锅了。所以和我一样手残的小可爱们千万别尝试那些看上去很简单的,实际上很难的东西,不然会和我一样惨兮兮。

Mua! (*╯3╰)  null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