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武林盟主的小猫猫5

作者渣文笔,ooc,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叶修伤好了以后,韩文清看叶修看得就更紧了,吃饭韩文清喂,睡觉韩文清陪,连上个厕所韩文清都要跟着,叶修试图甩开韩文清,但每次溜出去都会被韩文清揪到。

比如这天,叶修想要去逛街,好不容易骗过了管家,准备出门,可是连大门都没踏出去就韩文清发现了。叶修表示自己忍不了,“韩文清,你放开老子,老子要出门。”“你伤还没好,不许出门。”韩文清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叶修的请求。

硬的不行,叶修准备来软的,“老韩,老韩,你看啊,我这伤也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你就让我出门吧,多运动也有益于身心健康啊。”叶修拽着韩文清的袖子撒娇道“不准。”虽然撒娇的叶修很可爱,但是老韩表示原则性的问题绝对不能妥协。“靠,你是我谁呀,你凭什么管我,老子就是要出门,你能拿我这么样。”叶修看着眼前软硬不吃的韩文清,气急了,说完扭头就走

韩文清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懊恼极了,于是头脑一热就冲上去把叶修扛了起来,往房间走去。“靠,老韩,你干什么,你给我放开。”叶修被韩文清突如其来的举动的吓愣了,他很快反应过来,开始拼命挣扎,想要从韩文清手中逃脱,他觉得如果逃不了,韩文清一定会打死他的。

韩文清扛着人,进入了房间,把人往床上一丢,然后就亲了上去。韩文清表示我现在就让你知道我是你的什么人。

“靠,老韩,你发什么神经呢。”叶修被韩文清的举动惊呆了。“我没发神经,叶修,我喜欢你,救命之恩,我以身相许。”说着韩文清又亲了上去。

等韩文清冷静下来,放开叶修的时候,他终于感到害怕了。他怕叶修拒绝自己。“叶修,我刚才说的话都是真的,我真的喜欢你,只要你答应我,我就放你出去玩。”韩文清说完就紧紧地抱住青年,深怕他逃跑。

“老韩,有你这么没诚意的告白的吗,还带威逼利诱的,我觉得吧···”叶修看着眼前惶恐不堪的男人,故意拉长了声音。“哎,老韩,你快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气了。”“你不答应,我就不放开。”韩文清说着把叶修抱得更紧了。“我答应,我答应,还不行吗,你快放开我”叶修表示撒娇的韩文清太可怕了,还没等叶修把话说完,韩文清又把叶修压着亲了起来。亲得叶修喘不过气来才放开他。

叶修通过各种撒娇卖萌(卖身)终于换来了出门的权利,但前提是一定要带上韩文清,于是叶修就只能带着一只黑着脸的大型凶器出门了。但很快叶修又被韩文清气了回来,因为韩文清那张黑脸的杀伤力(醋劲)实在是太大了,无论他走到哪,只要多和别人说一句话,他就死盯着那个人,吓得人家一句话都不敢跟叶修说,更不用说卖东西给他了,叶修表示死都不和韩文清一起逛街了。

“韩文清,你给我滚回去,老子现在不想看到你。”

PS;我感觉我写的老韩人设已经完全崩了,大家看着玩就行,别介意哈,韩文清陪人逛街的场景,想想就好笑。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