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武林盟主的小猫猫6(番外)

作者渣文笔,ooc,不喜勿喷,雷者勿人

自从叶修答应和韩文清在一起后,每天的日子都过得没羞没臊,叶修表示自己的腰都要断了,虽然吧每次事后韩文清都会道歉,但是下次还是照做不误,叶修表示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于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叶修决定变回猫型,他就不相信这样韩文清还能下的去嘴。

于是当晚上韩文清回到房间,想要和叶修晕酝酝酿酿的时候等待他的是一只慵懒睡着大觉的猫咪。韩文清很无奈,但谁让这是自己的小祖宗呢,只能宠着,于是韩文清小心地把猫猫抱入怀里,轻轻的替他梳毛。

叶修陪着韩文清度过了一生,虽然两人无子无女,却过得即为幸福,虽然两人会吵架,但韩文清始终会宠着叶修,由于早年受过伤,所以叶修比韩文清走的早,在叶修的病床前,韩文清说,叶修,我记起来了,十年对手,我爱你。

PS:韩叶就先写到这里了,最后这点番外是铺垫啦,就是韩文清记起来现代的事情啦,后续会咋样,保持神秘吧,最后希望我不会坑。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