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武林盟主的小猫猫4

作者渣文笔,ooc,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韩文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在和教主达成一番交易后,韩文清就揪着叶修回府了,在回去的路上,韩文清一直黑着一张臭脸,不管叶修怎么逗他,他都不理人,还一直恶狠狠地顶着叶修,看得叶修头皮发麻。

“老韩,别气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虽然从前叶修也老是逗韩文清,但每次都是在竞技场里打一架就好了,现在没有了竞技场,真人pk的话他一定会被韩文清打死的,所以好汉不吃眼前亏,还是先求饶。

“哼。”韩文清依旧不理叶修。其实吧,韩文清早就不气了,但是他表示一定要给叶修长个教训,不然他下次一定又会偷跑的。为了防止同样的事情,韩文清表示绝对不能轻易妥协。

正当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了,人群突然躁动起来,还未等韩文清搞清楚什么事情,一支箭就射了进来,时间太过紧急,韩文清只来得急往叶修扑过去,想要把叶修护在身下,去被叶修一个反扑挡了箭。

韩文清整个人都呆住了,他试图止住少年腹部的血液,却无济于事,“叶修,你给我撑住,撑住我就不生你的起了。”听到韩文清的呼唤,叶修张开嘴想说什么,却是什么也没有说出来,由于过于虚弱,叶修化为了原形。“叫大夫,快去找大夫。”韩文清红着眼朝外面吼道。

“还好这箭射的不深,也无毒,不然可就真就没救了。”大夫小心地替小猫取出箭头,缠好绷带,“这个金疮药每天两次,切忌辛辣刺激,也别让它沾水。”说着把药递给韩文清,收了钱,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可不得赶紧走嘛,要不然魂都得吓没,给江湖人士的宠物看病实在是太可怕了。

韩文清看着还昏迷这的叶修,眼睛都红了。“盟主,吃点东西吧,你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您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管家看着眼前憔悴不堪的少年,心疼地劝到。

“不了,管家,你把小猫照顾好,我出去办点事情。”韩文清小心地替小猫盖好被子,转身出了门,“敢伤了我的人,就要承担得起后果。”

叶修是被痛醒的,叶修表示长这么大,爷还没有受过这么大的罪呢。“叶修,叶修你醒了,身体这么样,痛不痛。”韩文清看到叶修睁开了眼,欣喜地问道。“不是,老韩,你这是去做贼了。”叶修看着眼前邋里邋遢的韩文清疑惑地问道。韩文清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在为叶修报了仇之后,就一直守在叶修的床前,现在叶修醒来了,他也松了一口气。

“别乱动,等一下伤口又裂开了。”韩文清按住了试图从床上起来的小猫“饿了没,我叫管家去给你准备吃的。”

“老韩,我这次可是救了你,你可不许再生我的气了。”叶修继续插科打诨道。“不气了,再也不气了。”

韩文清小心的伺候叶修吃完了饭,哄着叶修重新睡着后,才出去打理自己,看着镜子里邋里邋遢的自己,韩文清笑了。快速的洗漱完后,韩文清又回到了卧室,小心得将叶修揽入怀里,看着眼前瘦弱的少年,韩文清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让叶修受伤了。

月光透过窗子,轻轻洒在了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一人一猫一段情。

Ps:对于这种受伤的情节,我实在是写不来啊,就这样吧,这个故事估计还有两三章就完结了,下一个故事我还在喻叶和喻黄叶之间纠结,你们比较喜欢哪个,欢迎留言哈。会选人多的那一对。如果喜欢喻叶的扣个1,喜欢喻黄叶的2,拜托了,各位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