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7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半夜,熟睡的叶修突然睁开了眼,他小心的将禁锢着自己的手从身上挪开,一道白光后,叶修变回了原形,他将脚从镣铐里挪了出来,然后又踢了踢脚铐,才从床上跳下来,翻窗离开了,此时的叶修十分庆幸自己是只猫。

“修修,你去哪里了.”周泽楷梦到叶修离开了,顿时被惊醒,刚想摸摸怀里的人,获取点儿安慰,突然发现怀里的人儿不见了,只留下了一副镣铐。周泽楷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眼神暗了暗“修修,不管你去哪里了,我都会找到你的。”

由于家当都被周泽楷扣留了,叶修只能保持原形在街上晃悠,他想找个地方睡觉,毕竟这大半夜的还是很冷的“早知道,我应该先去将我的行李找回来的。”叶修找了半天没找到能收留自己的地方,最后又冷又饿的叶修只能又灰溜溜的转身回周府。

叶修本打算悄悄的溜回周泽楷屋里的,可才到门口,发现本该是安安静静的周府,此时灯火通明,一群人睡眼朦胧的进入大门,然后表情严肃的离开,叶修觉得自己逃离可能被发现了。

“咦,哪来的猫。”叶修正准备开溜,突然被人揪着脖子抓了起来。

“喵呜,放开我。”叶修被揪着脖子十分难受,挣扎着想要离开,但无奈力气太小。

“你们几个在干什么。”女仆们正逗弄着新捡到的猫,耳边突然传来了少帅的声音。

“完蛋了。”女仆们纷纷低下了头,虽然平时周泽楷很好说话,但再好说话的人,丢了媳妇也开心不起来。

周泽楷顺着女仆们的目光,发现了她们手中挣扎的叶修,“小周,救命啊。”叶修看到周泽楷有些兴奋,完全忘了自己曾今干了什么。

周泽楷看着猫咪漆黑的眼睛,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有些熟悉,于是伸出手抱过了女仆手中的猫“下次不要再犯了,自己下去领罚吧。”周泽楷说完便抱着猫离开了。

···

“小猫,小猫,你说修修他为什么要离开啊,明明我对他这么好。”周泽楷轻轻的用手替怀里小猫顺着毛。

“好个屁嘞,哪有人用镣铐表示友好的。”叶修伸出爪子呼啦的往周泽楷脸上挥去,妄图报他的锁猫之仇。

“你说修修会不会饿着啊,他会不会回来啊。”周泽楷抓住叶修躁动的爪子,继续嘟囔道。

“已经回来了。”叶修见打不过周泽楷只能放弃进攻,缩在周泽楷怀里仍他顺毛。

···

“报告少帅,我已经带人去各家搜查过了,没有找到夫人。”

“报告少帅,我也去各个城门打听过了,到目前为止,没有打开过城门。”

“报告少帅·····”

周泽楷听着属下们带来的一个又一个的坏消息,眉头皱得更紧了“叶修,你到底去哪里了。”

···

“少帅,吃点东西吧,你已经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这样下去不行啊。”管家看着日渐消瘦的周泽楷劝到。

“放着吧,我回来吃。”说完周泽楷又离开了,他已经找了叶修好几天了,整个城都开翻过来了,却没有找到叶修。

“喵呜,我是不是该变回原形了。”叶修看着周泽楷消瘦的背影想到,虽然周泽楷锁自己是他不对,但他平时对自己一直挺好的,而且他好像是廋了,叶修有些心疼,决定等周泽楷回来的恢复原形。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