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6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入,雷者勿喷

表演当日,热闹非凡,德清楼内所有的包间全部被抢完,连大厅内的位置都已被全数占完,大家都在等待着叶修的出现。

“哎,叶修好好的怎么就不演了呢,我可喜欢他了。”

“我也是啊,我家老爷子每年大寿都要请他,一听说他要走了,赶紧定了一个包厢。”

“那你为啥在这里啊。”

“老爷子请了一大堆戏友,让我别打扰他们听戏。”

····

锣鼓声骤起,淹没了台下的稀稀拉拉的讨论声,戏台中央,叶修身着黄色鱼鳞甲,外加一件黄底蓝滚边斗篷,头发全部挽起以如意冠加以固定,虽是女儿家的扮相却一点也不女气,一颦一笑间尽显风流。

“愿以君王腰间宝剑,自刎于军前。”叶修一边唱一边开始夺剑,两人一番推阻后,叶修夺过了宝剑,刎颈自杀,一曲《霸王别姬》便也随着叶修的倒地而落下帷幕。

台下传来阵阵掌声,叶修也不多逗留,谢完幕就离开了。行李早已准备妥当,叶修与众人告别后,便坐上早已准备好的马车离去。

周泽楷看着叶修远去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

“哎,师傅,你是不是走错方向了。”叶修撩开帘子,想看看街边风景,却发现不大对劲,这不像是去城门的路,以为车夫走错了方向,便准备提醒他。

“周泽楷,你怎么在这里。”叶修掀开车帘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修修这是要去哪里,怎么走的这么急啊。”周泽楷盯着叶修阴恻恻的说道。

“我,我这不是唱戏太累了,想休息一阵嘛。”叶修看着一脸阴沉的朝自己走来的周泽楷,有些心虚。

“哦,是吗,那修修就去我家休息好了。”周泽楷走进车厢内,将叶修一把抱入怀里,从衣服中掏出一粒药,喂入叶修嘴里。

“你,你给我吃了什么。”叶修想将药丸吐出,却怎么也没用,眼皮开始慢慢的变沉,直到再也睁不开。

“乖,睡一觉就好了。”周泽楷低下头亲了亲叶修紧闭着的双眼,双手与叶修十指相扣。

····

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周府了,他的脚边被套了一副镣铐,周泽楷不在,许是有些事情出去了,叶修瞅了瞅自己脚上的链子,觉得应该和周泽楷好好聊聊。

“修修,你醒了,饿了吗,我给你拿了些吃的。”周泽楷推开门,端着食物走了进来。

“小周,你先给我把链子解开。”叶修指着脚上的链子示意周泽楷解开。

“修修要喝粥嘛?”周泽楷装傻忽略了叶修的请求,默默的端起粥,舀了一勺,喂到叶修嘴边。

“小周··呜···”叶修妄图继续说的时候嘴巴被周泽楷堵住了。

最终,不管叶修怎么撒娇,耍赖,都没能让周泽楷解开链子,因为每次他一提到链子周泽楷就用嘴巴堵他“嘴巴都被亲红了。”无奈之下,叶修只能选择暂时妥协,在周泽楷怀里睡了过去。

周泽楷看着怀里熟睡的人儿,嘴角不住的上扬。

·····

Ps:之前说好的福利被我删掉了,道个歉,补偿,今天三更。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