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5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吃完药,好好睡了一觉的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烧已经退了,他看着床榻上趴着地软乎乎的青年,心里痒痒,克制不住地伸出爪子轻轻的揉搓了一番“嗯,真舒服。”

叶修轻手轻脚地穿好衣服,贴心的为周泽楷披了一条小毯子,便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周泽楷在叶修揉他头发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但是他想看看叶修会对自己做些什么,于是决定继续装睡,没想到这个狠心的男人,连道别都不说就这么走了。他没有挽留叶修,因为他知道,谈恋爱嘛,是需要私人空间的。╭(╯^╰)╮

···

离开周府后,叶修便没有回家,而是去了戏楼准备辞职,他觉得这戏楼不能再呆了,不然绝对会被周泽楷吃的连渣都不剩的,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这叫男人的直觉。

“小叶,怎么突然不唱了,之前不是好好的吗,是因为工钱不够吗,这个我们可以商量,还是假期不够,想休息了,这样我给你放一个月的假,你先好好休息到时候再回来。”戏楼老板一听叶修要离开,赶忙挽留,开玩笑,这个是他家的头牌,花旦都没了,这戏怎么还唱得下去。

“不是,是我不想唱了。”叶修解释道。

叶修去意已决,不管老板怎么挽留,都没用,最后老板只能无奈的说“既然你执意要离开,那我也没有办法了,但这最后一场道别戏,你是一定要唱的,就当给戏迷们一个交代。”

叶修考虑了一下,也觉得自己走之前还是应该要感谢一下陪伴自己多年的戏迷们,便也答应了下来。

···

“嘿,你听说没,叶少准备离开,不唱了”

“是呀,我也听说了,明天最后唱一出,就准备走了。我明儿可一定得去看,以后可再也看不到这么好的戏喽。”

“对的,对的,一定得去看。”

管家原是出门替周泽楷给叶修送信的,结果一出门就听到了这么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消息,连信也不送了,赶紧跑回家通知他家大少爷,可不是嘛,再晚一点儿,少夫人都要跑了。

“大少爷,大少爷,不好了,不好了。”管家火急火燎地往家里跑。

“老李,你这是怎么了,这么急,出什么事情了。”周泽楷正在和他老爹商量事情,周大帅很久没见到他的大管家如此着急了,便开口问道。

“是少夫人,少夫人要走了。”管家气喘吁吁地回道。

“你说什么,修修要走了,不行,我要去见他。”周泽楷一听到叶修要离开他了,便什么也想不起起来了,起身就准备去找叶修问个清楚。

“儿子,别急,你先听听管家怎么说。”大帅安抚到,周泽楷和叶修那点事情,周大帅早就知道了,至于什么棒打鸳鸯,周大帅表示,你们是不是戏看多了。我们本就是草莽出身,有啥好介意的,要说配不上,也得是我那个没用的儿子配不上人家,喏,现在都要被甩了。

管家快速地将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周大帅听完默默地抬起头,看着他着急地快要哭出来的儿子就说了三个字“抢回来。”

管家:o((⊙﹏⊙))o不愧是土匪头子出身的!

小剧场:

周泽楷:修修,你为什么不和我道别

叶修:我这不是看你睡得香不好意思嘛,而且我有和管家说了呀

周泽楷: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要补偿我,来,亲一个

叶修:滚(ノ`Д)ノ

PS:啦啦啦,一个星期辣么快就要结束了,没错,我又来请假了,明天断更一天,嘿嘿。然后,就是,想知道有没有小可爱会手绘的,我想学画画,画同人,有没有好的网站或者机构可以推荐。最后的最后,一个小福利,等一百个粉丝的时候我会写一章小车车,至于内容嘛,待定,发布时间,嗯,也待定,因为之前没有写过,我要好好酝酿酝酿。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