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4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叶修生病了。

早晨,周泽楷一醒来就觉得怀里人的体温不大对劲,仔细一瞧,发现叶修整张脸都是通红的,赶忙叫了大夫。

“医生,修修他怎么样了。”周泽楷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叶修有些着急。

“少帅,叶少爷应是昨晚受了些风寒,再加上白日里受了点惊吓,现下有些发热,吃完药稍微休息几天就好了。”大夫替叶修把了把脉回答道。

“好的,麻烦大夫了,管家,带大夫下去开药。”周泽楷让人去煎药,自己则守在床边照顾叶修。

“呜,我这是怎么了,头疼。”叶修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周泽楷担忧的小眼神,虽然他是觉得自己是有些不大对头,但是小周,你能不能不要用那种幽怨的小眼神看着哥,搞得哥将不久于人世似的。

“修修别乱动,有哪里不舒服,和我说。”周泽楷见叶修醒了,贴心的问到。

“哦,没啥事,就是有些头疼,睡几天就好了。”叶修说着就准备起身下床,不知是不是太过虚弱的原因,叶修起了几次都又重新倒了回去,周泽楷不敢阻止叶修的动作,只能在旁边胆战心惊地看着,生怕他从床上摔下来。

···

“少爷,药煎好了。”管家把药煎好端了上来,正准备上前伺候叶修喝药,就被他家少爷截胡了“好的,药留下,你们都下去吧。”说着周泽楷接过了管家手里的药,用汤匙微微的舀了一小口吹凉,然后小心翼翼地喂到叶修嘴边。

“不喝,爷没事,睡一觉就行了。”叶修看着黑漆漆的中药,顿时觉得头都大了,坚决不肯喝药。

“修修乖,快点喝药。”周泽楷劝到。

“小周,求你了,我不想喝药嘛。”叶修为了不喝药决定出卖色相。

“不行,要喝。”周泽楷表示虽然撒娇的修修很可爱,但是原则不能丢。

不管周泽楷怎么哄,叶修始终不肯喝药,迫于无奈的周泽楷决定使出杀手锏,他端起药喝了一口,然后拍了拍正背对着自己耍小脾气的叶修。

叶修以为周泽楷回心转意不准备让自己喝药了,于是开心的转过了身,然后就被周少帅堵住嘴强喂了一口药。苦涩的药顺着舌头进入喉咙,叶修挣扎着想将周泽楷推开,无奈力气太小,最后叶修只能顺从的将药喝下,周泽楷这才将他松开,松开之前还恋恋不舍地舔了舔叶修的唇角。

叶修:想打人

不想再次体验喂药的叶修老老实实的端过周泽楷手里的药喝了起来,由于喝得太快,叶修被呛了一下,眼角有些发红,褐色的液体从嘴角滑落,顺着脖子,跌入衣领,不见了踪影。周泽楷看着眼前不自绝释放着魅力的人儿,舔了舔嘴角,感觉浑身发热。

叶修喝完药,将碗往周泽楷身上一砸,然后往被子里一缩,不管周泽楷怎么道歉都不理他了。

 

 

小剧场:

叶修:我怎么和你睡在一起了

周泽楷:没有客房了

叶修:我的意思是,我为什么会在你的怀里,我明明记得昨晚我们是一人一床被子的。

周泽楷:我也不知道,我早上醒来你就在我怀里了。+可伶兮兮.JPG(:з)∠)_

叶修:是吗゛(‘◇’)?

作者:修修,我昨天看到周泽楷他偷偷爬你床了,呜··呜···周泽楷你放开我(作者已被小周拖走埋掉了)┗(•ω•;)┛

PS;喝药梗是老了点哈,但好玩就行。(*^▽^*)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