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一叶倾君心2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入,雷者勿喷

(非性转,非性转,非性转)

“我这是在哪里啊,啧,我不会是又穿越了吧。”叶修睁开眼,看到明显不属于自己房间的装饰,以为自己从楼上掉下来摔死了,虽然吧,他没有感到任何痛觉。

“小姐,你终于醒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一旁侍候的下人看见叶修醒了,赶紧差人去通知大夫,毕竟这是他家少爷抱回来的人,看少爷那架势,说不定就是未来的少夫人呢。

“我这是在哪里?哦,对了,现在是几时了”刚醒来的叶修脑子还有些不大清楚,他隐约觉得自己可能被人救了,毕竟身上的衣服没有变。

“这是大帅府,小姐是我家少爷抱回来的。现在已经是申时。小姐是急着见少爷吗,少爷现在在前厅庆功,结束后就会来看小姐了。”仆人恭敬地回到,话音未落,便看见原本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的小姐一脸慌忙地掀开被子往外跑去。

“什么申时了,惨了,惨了,小碧要骂死我了。”叶修一听到申时,顿时慌了,他赶忙掀开被子,下了床,不顾下人们的阻挠,头也不回的往屋外跑,妄图赶上晚上的演出。

“小姐,小姐,你要去哪里。”仆人拦住叶修,试图阻止叶修乱跑。

“哎呀,你别拦我。哦,对了,你刚才说这是大帅府,那你赶紧带我去戏台。”叶修着急地说道。

下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为什么一醒来就要去戏台,但想起自己少爷吩咐他们要照顾好小姐的命令,只当小姐是急着见少爷。

叶修在下人的带领下,很快就找到了戏台,还好,表演才刚刚开始。

“爷,你醒了,你怎么在这里呀,爷,你快去休息,快去休息。”叶修整理好妆容,正准备上台,就听到了小碧哭哭啼啼的声音,小姑娘被叶修“跳楼”的壮举吓坏了,现在还心有余悸,看到叶修除了让他休息,啥都想不起来。

“小碧,不哭,我没事,我先去把戏唱完,剩下的我回去再和你说。”眼看着马上就轮到自己,也来不及和小碧多做解释,稍稍整理了妆容,便上了台。

“姑娘,你为啥要叫小姐爷啊,小姐不是女子吗?”仆人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奇怪地问道。

“姑娘个鬼,我家爷是纯爷们。”小碧边擦着眼泪边回答到。

“什么,男子,难道少爷喜欢男子!!!”仆人吓傻了。

····

“少帅,来我敬你一杯,这次多亏了少帅,不然我们不可能这么轻易就取得胜利。”

“是啊,少帅的枪法可真的是绝了,我从未见如此精准的枪法。”

周泽楷先下有些烦躁,他本就不喜这些应酬,现下心里又挂念刚刚就下的“姑娘”,只想赶紧应付完好离开,可这些人不知怎的却越围越多,他怎么也脱不了身,突然戏台处传来一阵动人的声音,周泽楷寻着声音朝戏台上望去,便瞧见自己刚刚救起的‘姑娘’正在台上‘翩翩起舞’。

  “大帅果真是大手笔,竟是请了德清楼最有名的花旦叶修来表演了。”众人见周泽楷一直盯着叶修,以为他也喜欢听戏,便纷纷讨论起来。

“是啊,这叶修,虽是男儿声,可你听这身段,可是比这女子还娇美上几分。”另一人回到。

“叶修,他叫叶修,我喜欢的人名字真好听。”周泽楷被叶修完全吸走了注意力,至于你说叶修是男子。周泽楷表示,我早就知道了,有什么关系嘛。“不过作为男子,宝贝他也太瘦了吧,肯定是在戏楼吃苦头了,我以后一定要将他养的白白胖胖的。”

没错,我们的周大少对叶修一见钟情了,他已经将叶修看做是自己的人了,你说叶修是男子,于礼不合,周大少表示这是天赐的缘分(美人自己掉到了我的怀里),怎么会于礼不合呢。再说,又不是你们结婚,关你们屁事。╭(╯^╰)╮

显然,周泽楷完全没有意识到叶修是否会同意,他觉得没有人能够拒绝自己的盛世美颜的。

(*^▽^*)

Ps:果然,我还是比较适合这么沙雕风格,之前那种文绉绉的风格实在是不适合我,下一章开始小周和修修就要开始甜蜜互动了。ლ(°◕‵ƹ′◕ლ)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