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乐队的团宠小猫咪6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早晨,叶修从睡梦中醒来,习惯性的往喻文州的怀里拱了拱,然后把爪子伸到嘴边,想舔舔自己可爱的爪子。舔了两口,叶修终于感到不大对劲了“我的毛毛呢!!!”他赶紧睁开了眼,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人形,而且还光溜溜地躺在喻文州的怀里,顿时吓傻了。等他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第一反应就是——开溜。(心疼我们的喻队和黄少养了这么一只没有良心的猫。)

叶修小心翼翼地将喻文州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挪开,然后一点一点的往床下挪,好不容易从床上下来,叶修还没来得及舒一口气,就听见房门被啪啪啪地拍想,没错正是我们一夜没有睡好的少天大大“队长,队长,起床了,快点给我开门,我要看鱼鱼,队长,你醒了没,队长队长,鱼鱼,鱼鱼,快给我开门。”“鱼你个大鬼头,黄烦烦你给我闭嘴。”叶修现在恨不得冲出去把黄少天摁在地上打,自己的逃跑大计就这么轻易被破坏了,果然叶修回过头就看见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自己,不知道为啥,他觉得自己被耍了,喻文州肯定早就醒了。

而此时叶修站在原地,突然发现,自己不管是开门,还是不开门,都会死,于是他很怂的变回了原形。

一阵兵荒马乱过后,叶修重新变回了人形,这次他终于不是光溜溜的了,身上穿着黄少天友情赞助的衣服坐在沙发上接受审问“别这么直勾勾地看着我,好不好,我又不是好吃的,一直盯着我干嘛,喂,有什么问题赶紧问。”

“鱼鱼,鱼鱼,你为什么会变成人啊,你是猫妖吗,但不是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吗,难道你是建国前成精的,那你不是比我年纪还大吗,哦,对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是不是就是鱼鱼啊。”叶修刚把话说完,黄少天就开始了一阵炮轰。

“鱼你个大鬼头,我叫叶修,还有我不是猫妖,我是人,至于为啥会变成猫,说来话长,总之我不会害你们就是了,还有,少天,你真的好吵,文州,你能不能管一管他。”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才烦,对了,我为啥要叫你老叶呢,不管了,反正你必须给我道歉,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你亲我一下,一个是我亲你一下,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好。”说着黄少天整个人就往叶修身上蹭过去,却被叶修毫不留情的一把推开。

“叶修,我们之前是不是认识。”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沙发上打闹着的两个人,心里默默的给黄少天记上了一笔小黑账。

“心脏果然是心脏,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们之前是认识,而且还挺熟的,你以前都管我叫前辈来着··嗯,嗯,嗯···”叶修正想把以前的事情全盘托出,但不知为什么,啥也说不出来,所以他只能一脸无辜的看着两人。

“前辈,早饭想吃什么?”喻文州顺溜的改了口,也不再为难叶修。

“嗯,早饭?早饭你看着高兴就好。”叶修表示和聪明人(心脏)说话果然省力气。

吃完早饭,黄少天再次被喻文州赶去练歌了,虽然黄少天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是队长笑眯眯的样子实在是太可怕了。

喻文州呢,则带着叶修去逛街(约会)了,好为他添置些衣物,喻文州表示我老婆怎么能一直穿别人的衣服呢,要穿也得穿我的。还好叶修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然一定会变回原形,挠花这个死变态的脸“mmp,谁是你老婆!!!”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