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乐队的团宠小猫咪3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oh,我的天啊,你们两个这是在干什么。”早早来到公寓准备和艺人讨论工作的经纪人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没错,昨天不小心兴奋过度的两人在客厅里睡着了,而我们的叶修则被两个人夹在中间,差点没被挤成猫饼。经纪人大大觉得,虽然黄少天平时不着调了点,但是我们的喻队那是多么可靠的人啊,怎么可能和黄少一起胡闹,在大厅里毫无形象的睡觉呢,关键是他们之间还有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猫啊。

“我说,小安安,你能不能小声一点,你吵着是可爱的鱼鱼了。”被经纪人打断了和叶修亲亲我我的美梦的黄少天不满地嘟囔道。说完还顺便捞起因为被吵醒而气压极低的叶修,任劳任怨的为小祖宗顺毛解气。

经纪人委屈地把头扭向喻文州,妄图从喻队那里得到安慰,但显然他高估了自己在喻队心中的地位。只见喻文州盘着腿坐在地上,笑眯眯(恶狠狠)地看着他,亲切地说“小安,你还是把公寓对的钥匙还给我们吧,你太吵了。”小安表示宝宝委屈,宝宝不想说话

····

小安委屈巴巴地坐在沙发上等着两个人吃完早饭,看着餐桌上不断向猫献殷勤地两人,经纪人表示没有爱了。

终于等两人吃好了饭,他终于有机会表述自己的来意了“是这样的,‘我家那宠物的’导演看到少天前几天的微博觉得很有趣,就打电话给我,想邀请你们带着这猫一起参加节目,我想着反正最近你们除了准备演唱会也没有别的事情,刚好可以通过这个节目来巩固你们俩的人气···”

“不去,不去,我还要和我的鱼鱼交流感情呢,没时间去参加节目。”还没等经纪人讲完,黄少天就对他的建议投了否决票。他表示和猫猫一起宅在家里交流感情不香嘛,为什么要去参加什么鬼的节目。

“少天,别吵,等小安说完。”喻文州安抚住黄少天,示意经纪人继续说。

经纪人表示还好喻队还是理智的,没有被猫勾走了魂,虽然猫猫真的好可爱,“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通过和宠物一起做任务来加强宠物和主人的感情。”小安特意在感情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妄图获得喻队地支持。

“嗯,听上去好像不错。”果然喻文州被“加强感情”这个理由打动了,他觉得虽然叶猫现在很依赖他们,但是不知为什么他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刚好可以通过这次来加强他们之间的感情,让叶猫猫再也离不开他,而且还能够公费旅行,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利益可图心脏的人是不会妥协的。果然喻文州又接着说了“我们可以去参加节目,但是如果我们的猫有任何不舒适的地方,我们就马上退出。”

“就是,就是,鱼鱼绝对不能受任何委屈。小鱼鱼,你想不想出去玩啊。”黄少天戳了戳叶修的脑袋,想要得到他的回应。叶修不满地抖了抖,表示你们都决定好了,还有得商量嘛。╭(╯^╰)╮

“少天,你别闹鱼鱼。你的歌练好了没有,你该去练歌了。”喻文州不顾黄少天地反抗将他赶去练歌,从他手中抱回睡得软乎乎的叶修,并用手指戳了戳叶修白嫩嫩的肚皮。

“臭铲屎官,手往哪里放,手挪开。”叶修挣扎着想要逃脱喻文州的魔爪,但显然由于体积太小,只能被喻文州按着占便宜。喻文州表示猫猫的肚子好软,想摸一辈子。

“那喻队,我们就这么说定了,我现在去给导演回电话。”小安看着和猫咪玩耍的喻队觉得自己像一个大大的电灯泡。

“咦,小安,你这么还在这里,我以为你已经离开了。哦,对了,你走的时候记得把门带上,我带鱼鱼去练歌了,就不送你了。”说着喻文州抱着小猫,头也不回地往练歌房走去。

小安表示;mdzz

PS:我觉得我已经基本上以ooc为主了,所以人设什么的就呵呵哒了,小可爱们,原谅我吧。

评论(5)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