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all叶】乐队的团宠小猫咪2

作者渣文笔,ooc为主,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当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餐时间,叶修表示由于拥有两个不靠谱的铲屎官,现在的他已接饿疯了,“喵呜,喵呜,快起床,本大爷饿了。”叶修舔了舔睡得正香的喻文州,试图把它叫醒,至于为什么是舔呢,猫大爷表示自己的四肢都被铲屎官束缚了,怎么动。    ╭(╯^╰)╮其实喻文州早就醒了,但是我们的心脏大大表示只有猫猫甜甜的吻才能把自己唤醒。

终于在叶修的不懈努力之下,我们的文州大大终于“醒了”。穿好衣服后便抱着叶修去了厨房,准备喂他吃猫粮,但是无论喻文州怎么哄,叶修始终不肯吃,“小猫,乖,吃点东西,不吃长不大的哦。”“不吃,猫粮这种东西,本大爷坚决不吃。”虽然叶修很饿,但他表示死都不会吃猫粮这么难吃的东西。喻文州没办法,只能把被加训的黄少天唤出照顾叶修,自己则进厨房为猫大爷煮鱼汤。别问他为什么知道叶修想吃鱼,因为他的目光就没有从鱼的身上离开过。

黄少天憋了一天终于撸到可爱的修修猫了,兴奋极了:“小猫,小猫,你有没有想我呀,你肯定想我了对不对,都怪队长那个大心脏,他肯定是故意的,小猫,小猫,我们不喜欢他了好不好,你以后只跟我玩,好不好。”趁着喻文州不在,黄少天试图在叶修面前诋毁喻文州,以达到将叶猫猫占为己有的目的。“好吵,闭嘴。”叶修看着眼前喋喋不休的新铲屎官表示心好累,于是他伸出爪子往黄少天的嘴拍过去,试图捂住他不停说话的嘴,但由于力度不够,我们的黄少以为叶修同意了他的建议,于是抓着他的猫爪就亲个不停,并准备带着叶修去客厅玩游戏交流感情。

虽然黄少天妄图和叶修玩游戏,但是由于叶修实在是太懒了,最后他们只能一起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小猫,小猫,看电视上那两个人就是我和队长,我们两个是不是很帅,我们唱的歌是不是很好听。这首歌可是我和队长自己作词作曲的哦,我们是不是很厉害。”黄少天一边轻轻的为叶修梳着毛毛,一边指着电视中的画面兴奋的和叶修介绍自己的表演。叶修被黄少天撸的舒服了,于是勉为其难的抬起头,看了看电视,然后转过头又亲了亲求表扬的二号铲屎官表示鼓励。而得到小猫亲亲的黄少天更加激动了,又开始和小猫兴奋地讲起话了,叶修表示如果知道他的亲亲会开启黄少天的话痨模式,他死都不会亲的。

终于喻文州端着刚刚出炉的香喷喷的鱼汤从厨房里出来了,“少天,抱着猫猫过来吃饭了。”喻文州看着被黄少天唠叨的生无可恋的叶修,好心地张口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将我们的叶修拯救了出来。

“队长,我来喂他。我来喂他。”黄少天盛了一碗鱼汤,试图喂叶修,但是叶修表示自己不要喂,于是挣扎着从黄少天的怀里出来,坐到了喻文州特意为他准备的位子上,开始优雅的进食,虽然没能够成功投喂可爱的猫咪,但是能看到萌萌哒的猫咪进食图,黄少天表示满足了。

“队长,队长,猫猫是不是还没有名字吧,我来给猫咪去个名字吧,就叫黄烦烦,小猫小猫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啊。”黄少天戳了戳叶修的小脑袋试图得到他的回应。“烦烦个屁嘞,你才烦,老子叫叶修,叶修。”叶修摇摇脑袋,试图甩开脑袋上作乱的手。

“少天,别闹,小猫他不舒服了。”喻文州将叶修脑袋上的手拿开,“不如我们各自取一个名字然后让他自己来决定叫什么。”

虽然黄少天很想拒绝他亲爱的队长,但是一直被队长笑眯眯地看着实在是瘆得慌啊。于是他只能答应了。

两人分别在两张纸上写好名字,然后搂成一个纸团,放到叶修面前让他挑选,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叶修选了看上去相对比较好看的那个纸团,于是叶修的新名字就这么诞生了,叫鱼鱼

·····

吃饱喝足地三人,哦不对是两人一猫,软乎乎地摊在客厅的毛毯里,一起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