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从今以后,再嗑真人cp,我就是傻逼

第二个世界:乐队的团宠小猫咪1(主喻黄叶)

作者渣文笔,ooc,不喜勿喷,不喜勿入

当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公园的椅子上,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了,只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叶修,曾今是个人,现在是只猫,其他啥都不记得了。“咕噜噜。”还没等叶修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他的肚子先叫了起来,于是他准备先去觅食。毕竟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走了许多路,叶修丢丢撞撞地来到了一条小吃街,至于为啥会来这里呢,当然是因为这里最香啦。由于叶修现在还是一只猫,所以他啥都没有,只能蹲在一边,眼巴巴的看着香喷喷的食物流口水。

“队长,队长,这里有只小猫哎,他好傻哦,来,小猫乖,给我摸摸。”黄少天说着抱起了眼前的小猫。还戳了戳小猫头上的呆毛“队长他好可爱哦,我们养他吧,反正这几天没事干,队长我们养他吧。”

“少天,别闹,这猫这么干净,应该不是流浪猫,可能是偷跑出来的,你看看他脖子上有没有猫牌,而且我们那么忙,没有时间养他。”虽然喻文州觉得小猫很可爱,但是原则是不能丢的。

黄少天把小猫抱起看了看,并未找到他的猫牌,“队长,没有猫牌哦,而且小猫好像还受伤了。”说着,黄少天指了指叶修刚才由于人流量过大,他过小而被不小心踩伤的猫爪。        “喵呜,疼死老子了。”本来被一个穿得奇奇怪怪的人突然抱起来叶修就很气了,还被人戳了伤口叶修就更气了,于是我们的猫大大瞬间就炸毛了。“放开我。”叶修抬起猫爪,呼的一下拍向眼前这个打扮的奇奇怪怪还很聒噪的人的爪子。

“少天,轻点,你好像弄疼他了。”喻文州看着猫咪的可伶兮兮的表情,瞬间心都化了“这样吧,少天,我们先带他去看医生,然后发条微博看看有没有人认领。”说着还从黄少天手里抱走了叶修,小心的替他梳毛。

叶修看着抱着自己的这两个打扮的奇奇怪怪的人,莫名有种熟悉感,虽然他不知道他们要带他去哪里,但他潜意识里觉得这两个人不会伤害他,于是在喻文州温柔的抚摸下,叶大爷就这么睡着了。

“司机,去宠物医院。”喻文州看着怀里睡着了的小猫咪,压低声音对来接送的司机说。

“队长,队长,你抱了这么久,应该累了吧,我替你抱吧。”黄少天眼巴巴的看着在自家队长怀里睡得软乎乎的猫咪,羡慕极了。

“少天,别吵,小猫睡着了,你快点发条微博,看看有没有人认领。”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少天转移话题。

于是我们的黄少就这么被忽悠着去发了微博。

微博;

【夜雨声烦】今天捡到一只受伤的小猫咪,不知道是谁的。如果是他的主人可以在微博留言。+睡觉的小猫咪.JPG

【烦烦的大宝贝】:啊啊啊,好可爱的小猫咪,想认领,可惜不是我的。

【花花与喻喻】:啊啊啊,喻队看小猫咪的眼神好暖啊,羡慕

【猫咪爱吃喻】;我是喻喻怀里的小猫咪

【黄少是我的】:小猫好萌,想认领

【傻傻分不清】:想认领+1

····

于是,当天我们的叶修成了微博热搜,而我们的黄少天在微博留言里看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人来认领小猫。

两人带着小猫来到了一家私密性很好的宠物医院,医生小心的替小猫包扎好伤口,并细心的嘱咐了两人一些注意事项,接着就开始推销起店里的东西,两人这才反应过来,小猫好像还没有吃饭,于是在店员的推荐下买了一大堆猫咪食品,玩具,至于窝,他们表示猫咪要和我睡。

买好东西,两个人便带着叶修回到了公寓。回到家,黄少天就被喻文州以练歌为由哄去了录音室,而他自己呢,悠悠闲闲地抱着小猫回房间睡觉去了,可怜的少天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小猫被带着。黄少天表示,再也不和心脏的玩了。

PS:这章我的设定呢是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是歌手,是一个组合的,然后叶修忘记了自己之前的记忆,包括和韩文清一起的记忆,因为这样比较好写,哈哈哈,但是中期的时候我会让他想起现实世界的内容,至于每个小世界的内容到后面的all叶的时候再恢复,大概就是这样子啦。


评论(4)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